FAN:啦啦啦啦啦~~我是少女喲 19,不錯吧  

昌珉:你不覺得“19歲的少女”有一點不協調麼?(19歲不在少女的範圍內)

FAN:昌珉哥和我結婚吧!我有自信不讓你受苦~~

昌珉:我沒自信~~

FAN:我知道哥哥們的密碼,想讓我不公開的話就快點說愛我吧

 昌珉:公開!!呵呵^^

FAN:大家好,是我要和昌珉結婚……昌珉阿~一起逃吧

昌珉:清醒點~你吃藥了嗎? 呵呵

FAN:哥哥喜歡放屁很臭的女人還是喜歡口臭很嚴重的女人?

昌珉:你喜歡自然災害還是喜歡核子武器??

FAN:呀~從昌珉哥哥那收到告白….謝謝 原來哥哥你這麼愛我

昌珉:對不起……我懷疑你喝醉酒了. 呵呵

 

FAN:結婚是件很慎重的事情對吧?

昌珉:誰要回覆那麼肉麻的東西阿

FAN:昌昌昌昌昌 你什麼時候要娶我阿~~~

昌珉:世界末日的時候,怎麼樣? ^_^

FAN:只做一天的全智賢也好啊,難道不行嗎?  

昌珉:你不行

FAN"HONEY"是什麼意思啊,孩子們啊,姐姐我現在好無聊啊  

昌珉:蜂蜜

FAN:可以看見哥哥們的最好方法是什麼?  

昌珉:電視~~~

FAN:昌珉啊~占你人生80%IPOD 5000首歌我會替你填滿,那會和我結婚麼?^^

昌珉:我會自己填滿的~呵呵呵

FAN:昌珉哥哥 不回復我的話 現在開始 哥哥就是我的丈夫了^^^^^^^^^^

昌珉:我回復了,就不用做你的丈夫了”hhhhh 哈哈哈哈哈

FAN:哥哥,我很會做菜,娶我吧!!^^會總是做好吃的給你的!!

昌:這樣啊.......只會做菜...

FAN:我們什麼時候結婚 hh

昌珉:你是誰.....

FAN:減肥…木順 人得吃東西才能活 不是嗎?!!!

 昌珉:吃了才能活…

FAN:要是身高變得高要怎麼做

 昌珉:靠才能

FANDO RE MI FA

 昌珉:SO

 

FAN:我非常的無聊

昌珉:那樣子阿~

 

 

FAN:允浩阿 你的鼻孔太好看了 我想把手指放進去 請允許我

昌珉:要你會答應嗎?

 

 

FAN:其實我不是人而是外星人,不知道吧!

昌珉:把你捐獻給nasa(宇宙開發組織)之前不要到處在說這個秘密了

 

FAN:東方!!!!!!我存活的理由!!!!!!神起!!!!tvxq is my life!!!!

昌珉:少女!!少女!!我存活的理由~~少女!!Girl is my life!! You may 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thebab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