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歲的藝人大S(徐熙媛)昨晚在微博po文「一家有三口了,感恩。」證實懷孕四個半月,

她在北京接受記者電訪表示:「很開心也很滿足。」老公汪小菲也在旁,

夫妻倆說生男生女都好,打算等到最後一刻生產,才要得知小孩性別。

在北京專心待產

d463278.jpg  

本報於十月五日獨家披露大S懷孕,她跟汪小菲結婚兩年多,一直求子心切,如今做人成功,兩人難掩激動。大S現人在北京專心待產,汪小菲每天都親自作早餐,煲 山藥排骨湯和燕窩枸杞湯幫她補身,她說:「我沒害喜,只是偶爾會腰痠背痛,吃就盡量少吃多餐。」汪小菲也會幫她按摩,並隨時倒溫水跟果汁,讓她覺得很貼 心。婆婆張蘭得知喜訊後,力誇大S說:「我的媳婦最棒了,把我兒子教得好,又傳宗接代,以後小孩就放心交給他們倆自己帶。」

大S透露,已跟汪小菲講好以後由她負責小孩教育,「我想訓練小孩獨立,這部分老公也要聽我的。」會讓小孩當藝人嗎?她說:「言之過早,順其自然吧。」小S和徐媽媽昨也抱在一起大哭,還搶著說要摸大S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