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均年齡才19歲 TEEN TOP撲台吸金千萬!濕身嘴甜逗樂全場

 ↑韓團TEEN TOP昨連換5套華服,賣力唱跳26首歌,引粉絲尖叫。(陳俊吉攝)

中國時報【黃識軒╱台北報導】

韓團TEEN TOP首度亞洲巡演,9日在南港展覽館開唱,近4000人到場,票房9成,吸金約1320萬。6團員平均19歲,還有團員未成年,主辦單位奇威娛樂不擔 心:「與韓方有共識,兩小時演出後不會再安排工作。」也因團員年紀輕,此行無觀光行程,僅在飯店吃炒飯、冰淇淋過乾癮。

該團出道3年多,陸續在亞洲演出,前天抵台韓方限制台媒提問關於禁愛令、夯團神話成員ANDY是他們老闆等問題;但團員卻曾在日本大方說出私密事,年紀最長的隊長C.A.P透露想未婚生子,也不避諱談整形:「想讓我的臉型更明顯。」

21歲的C.A.P自稱是不婚主義,卻聲稱想要有兒子,「我不想迷失自我,雖然父母可能還是堅持要我結婚。若能重生,我想變成『風』,比較自由。」他欣賞能照顧自己的女生,「年齡只是數字,我看女生第一眼最重視身材曲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