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使只有兩個人,也會將東方神起守護到最後。時隔2年3個月的回歸,對於一直珍惜著我們和愛著我們的粉絲來說,繼續保持沉默將是一種傷害。一直期待著三人回歸的同時,我們兩人將會保護東方神起直至最後。

 

東方神起

http://img203.imageshack.us/img203/9368/2011011116.jpg


  時隔2年3個月的華麗回歸,掀起了東方神起的熱風。允浩和昌珉兩人的東方神起發表了新專輯「Why(Keep Your Head Down)」重新開始了正式活動。兩人11日在SM直營的鴨鷗亭洞的EVERYSING接受了採訪。

  允浩提到「現在成員由5個人變成2個人,意識到回歸久違的舞台讓我感到很緊張。站在演出的舞台上,我開始明白我是一個歌手,眼淚就不自覺的流出來了。非常感謝這麼長時間一直等待著我們的粉絲,我上周出演節目的時候狀態不是很好,但是看到觀眾席上粉絲們熱烈的應援時,我感覺自己充滿了力量。我們會一直保持東方神起的特色,昌珉繼續發揮他高音的優勢,而我則集中在中低音和表演方面,使兩人的配合可以更加融洽。在我和昌珉這兩種完全不同的音色是否能夠完美融合這一方面,我一直很擔心,但是配合出來的新的音色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昌珉提到「由於成員的調整使得一些方面發生了變化,以前我們是把和聲作為重點的,現在則是揉合了我們各自音色特點而產生的一種新的演唱表現方式。」

  談到發表「How Can I」這首敘事曲的理由的時候,允浩解釋道「東方神起一直給大家展現的是舞蹈組合的形象,現在開始也想給大家帶來多樣的風格。」對於新專輯的創作理念「是為了融合我們的個性在其中,繼而尋求中間平衡點而創作的音樂,必須努力填補其他成員的空缺,就連編舞也是充滿男性魅力的動作。」

  「東方神起是SM公司培養出來的組合,不論離開的原因是什麼,我們都會等待他們和事務所這邊問題的解決和回歸。」

  昌珉說道「我一定會守護東方神起。就像大雁在遷徙的時候也是會保持一個隊形的,有任何幾隻脫隊都是不希望看到的。」

  對於新曲「Why」歌詞中使用的「背信」「後悔」等詞語是否指向其他三人這個問題時,允浩強調「如果試著聽一下歌曲的話,就能體會到那是一種自言自語的感覺吧,但是不同的人對於歌曲的理解是不同的,這首曲子表達的僅僅是一個男人對於其深愛的女子的刻骨銘心的感情。我也曾考慮過因為這麼長的空白期,我們是否會被遺忘。有些朋友也和我們漸行漸遠,應該解開彼此心中的鬱結互相聯絡的關係也變得遙不可及,作為出道至今那麼多年的隊長,我的心很痛。憂鬱的時候我會一個人嘗試著坐地鐵,徘徊很久之後也能夠領悟很多東西。就像登山一樣,為了到達頂峰,就必須經歷給種各樣艱難的過程,我也會積極地認為這是東方神起繼續往上攀登的重要時期。為了讓大家確確實實的瞭解東方神起的音樂,也為了不讓我們對自己失望,我們會盡全力做到最好的。」

  昌珉強調說「雖然現在也有不太看好我們發展前途的人的存在,但是我會為了消除全部這些議論而給大家呈現符合我們實力的最棒的舞台。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讓大家繼續支持我們,我已經做好了這樣下去的準備。」

www.ifensi.com 2011-01-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thebab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