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籤 : 東方神起 Solbi

韓國歌手 Solbi 把組合東方神起裡的成員瑜滷允浩選為最優秀的男人,這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在15日播出的 MBC TV《來玩吧》節目中,歌手Solbi在選最優秀的男人這一環節中選擇了瑜滷允浩。她說:我還是新人的時候,有一次在拍攝的時候掉進了水中,當時瑜滷允浩 奮不顧身地救了我。她接著描述了當時緊張的情形:我掉進水中後,周圍的人都嚇了一跳,這時瑜滷允浩第一個跑過來伸出了他的手。多虧了他飛快跑過來,我才安 全的被救出來。

 

Solbi掩飾不住自己對瑜滷允浩的感激,說到:他心地很善良,當時他都不知道我是誰就第一個跑過來救我。.

 

當天一起出演節目的 Jewelry 組合成員金恩庭也說:我很了解瑜滷允浩哥哥,他一直就喜歡幫助別人,做很多公益活動。她的這一番話使 Solbi的選擇變得更加有力。【TVDAILY=河殊那記者】

 

2010年2月17日  

 

 

http://static.koreastardaily.com/2010-02-17/11143-2438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ssthebaby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